堇荼如饴

拂面清风,挟谁家花香,何必管海来陆往。停檐倦鸟,恋温润君子,不需知飞雪寒霜。

【荣霖|楼诚衍生】黑色星期五

   关键词:黑色星期五
   
@楼诚深夜60分 

   荣石×许一霖
   (特邀嘉宾李熏然,活在台词里的荣石头)

   许一霖和荣石正式确立恋爱关系之后,作为警队八卦组小组长的李熏然自然不会错过八卦的机会。
   于是,趁着午休的时间李警官采访了刚刚脱单的许一霖童鞋。除了八卦,咱们的李警官也想偷学一下恋爱技巧,也好让自己尽快加入“虐狗”大部队中。

   1
   然然:一霖,你和荣石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定很浪漫吧?
   一霖:浪漫谈不上,倒是印象深刻。
   然然:必须印象深刻呀,快说说怎么个情况?
   一霖:说起来让人有点脸红。
   然然:难道是一见钟情?
   一霖:那倒不是。我记得那天是星期五。我去买奶茶,排队时他就站在我后面。我拿着奶茶一转身——
   然然:原来是一撞钟情!
   一霖:撞是撞上了。
   然然:然后呢?
   一霖:然后,热气腾腾的奶茶全扣在他大衣上了T^T
   然然:……
  
   2
   然然:果然印象深刻啊!你赔他的大衣了吗?
   一霖:我是那么想的,不过他当时就皱了一下眉,说了句不用,就走了。
   然然:如果是那样的话也就没交集了呀。
   一霖:确实是。
   然然:于是缘分让你们第二次相遇了(. ❛ ᴗ ❛.)
   一霖:也算不上缘分吧……
   然然:又发生了什么?
   一霖:我记得那天是星期五,我跟志雄哥去一栋办公大厦调查入室盗窃的案子。
   然然:他给你提供相关线索了?
   一霖:没有,我们在洗手间遇到了。
   然然:这地点挺特别的。
   一霖:还挺尴尬呢。
   然然:你们聊起了上次的奶茶被大衣吃掉事件?
   一霖:不是,那天我午饭可能没吃好,肚子难受就在大厦洗手间蹲坑。蹲完发现没纸了……
   然然:Σ(っ °Д °;)っ
   一霖:正好我听到外面有脚步声,我就求救。然后那人真就帮忙了。我打开门,他就站在我眼前,手里拿着一卷纸。
   然然:⊙▽⊙
  
   3
   然然:你俩真是_(´□`」 ∠)_
   一霖:我也觉得挺囧的。
   然然:后来又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一霖:你还记得有一阵子咱们区发生连续入室盗窃案吗?
   然然:记得记得,后来那个罪犯抓到了。
   一霖:嗯,那是个星期五的晚上,我们接到南瓜小区一户居民的报警电话,说是在他们小区看见一个跟我们公布的罪犯外貌体征十分相似的人。从下午就在小区外停车场附近转悠,还是开着车来的。一直到天黑也没离开。
   然然:踩点儿?
   一霖: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而且可能是已经选好目标了。我就赶紧赶过去了。
   然然:是罪犯吗?
   一霖:我去的时候,有目击者告诉我那个人已经进了楼里。我问了一下那人的外貌。身高一米八,体型偏瘦,上身穿着黑色皮衣,下身牛仔裤搭配黑皮靴。跟之前目击者描述的一样。
   然然:就在你准备抓人的时候,荣石正好经过,警民合作把犯人拿下!
   一霖:说对了一半。
   然然:?
   一霖:荣石确实去了,而且上身穿着黑色皮衣,下身牛仔裤搭配黑皮靴。
   然然:〣( ºΔº )〣
   一霖:是的,我把他给抓了。他那天只是去公司客户家,结果人家没在回来,他就一直等在那(✘_✘)
  
   4
   然然:一霖,你们俩果然是天生一对!这样不在一起都对不起月老。
   一霖:我也是这么想的(。•́__ก̀。)
   然然:接着又是怎样一个别致的相遇?
   一霖:那天,我想想,好像是星期五。
   然然:等等!一霖,为什么你和荣石的遇见总是在星期五?
   一霖:对呀!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那天是个星期五,我从局里回来,路上顺便去买奶茶。
   然然:结果遇见了荣石头。
   一霖:开始木有遇见他,是遇见了个扒手。原以为就一个,没想到我准备带走那人的时候,他的同伙在后面要偷袭我。
   然然:太可恶了(╯‵□′)╯︵┻━┻
   一霖:千钧一发,一个身影替我挡住了那个同伙,我回头一看……
   然然:荣石!
   一霖:嗯嗯!没想到他的身手那么好!把同伙一脚踹在地上,就爬不起来了。
   然然:(⊙o⊙)哇!
   一霖:不过,一开始替我挡刀的时候他的手还是被划了个口子( •̥́ ˍ •̀ू )
   然然:天啊!
   一霖:后来,他跟我说,他以前当过兵,功夫厉害着呢(*╹▽╹*)
   然然:这简直就是英雄救美呀(´,,•∀•,,`)
   一霖:荣石说,我俩这缘分也没谁了,不如就在一起吧(*/ω\*)
   然然:噫~~~~~
   一霖:(。・ω・。)ノ♡

   李警官的八卦魂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然而恋爱指南神马滴,李警官表示,然然做不到啊ค(TㅅT)ค

   

   完

评论(2)
热度(68)
©堇荼如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