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荼如饴

拂面清风,挟谁家花香,何必管海来陆往。停檐倦鸟,恋温润君子,不需知飞雪寒霜。

【荣霖|楼诚衍生】兔一霖

关键词:人间喜剧

@楼诚深夜60分


荣石×许一霖

(强力碰瓷关键词_(:з」∠)_)


许一霖是一只兔子精,吃货兔子精。由于每天都不愿停下来歇歇他那吃货的嘴,导致自己胖成了一个球。

兔一霖长大到了交配的年纪,却怎么也找不到对象。就因为自己元身是个球形体,每次相亲都被惨遭拒绝。兔妈妈勒令让他控制饮食,运动减肥,这简直是要了兔一霖的命呀。半个月之后,仍是胖胖兔的一霖决定离家出走。反正,嫌他胖的都不是真爱,才不减肥呢,哼!


荣石公司对面有一家咖啡馆。有时下午闲暇,荣大老板便会到这家咖啡馆点一杯咖啡,然后坐在角落里享受独处的下午茶时光。

今天,荣石照例来到咖啡馆。坐在熟悉的角落里,点完咖啡才发现三天没来桌上竟然多了一个摆设。

白白的,毛绒绒的,一个圆球?

荣石好奇,想要拿起来看看。手碰到毛球,触感软软的。又戳了一下,竟然动了!

这是一只——兔子?

咖啡馆来了只白胖白胖的兔子,服务生说怕是哪位顾客落在这里的,也就没有动它,结果兔子一直窝在那睡大觉。

荣石双手把兔子捧在眼前,这小家伙果然在睡呢~真是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啊!不过,兔子肉呼呼的,身子捏起来实在是太好玩儿了,荣大老板有些爱不释手。如果让手底下的人知道自家的冷面老大欢快的捏兔子玩儿,估计会被吓得够呛。


“烦死啦!谁在捏我?”一霖动动脖颈,爪子蹭蹭眼睛,不耐烦的喊道。

可惜荣石听不懂兔语,听到兔子哼哼,更是勾起了恶作剧的心思。

“不要揉啦,我的胃都快被你揉错位了!”一霖继续抱怨,“我的起床气可是很重的哦,惹恼了我可是要报复的哟!”

一霖后腿用力一蹬,想要踢伤对方,奈何这力气对于荣石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反应快地将小短腿握在手中。被牵制住的一霖这才睁开眼睛看清情况。

“妈呀!救命呀!”许一霖呐喊,声嘶力竭,可惜求救无门。

“再叫把你烤了吃!”荣石瞪起眼睛,假装吓唬兔子。

“唔!”一霖机智的捂上嘴巴,圆圆的眼睛泪光盈盈的望着荣石。

“你能听懂我说话?”荣石觉得不可思议。

一霖点点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摇摇头,看到荣石眼里的惊讶,觉得自己就这么暴露了,实在是蠢透了。慌乱的蹬着四只小短腿,像落水一般在荣石的手里直扑腾。

“别乱动,我不会吃了你的。”荣石按住一霖,“你想吃东西吗?”

一听到吃的,一霖立刻停止折腾,刚刚还含着水的眼睛立马放出光芒。

“还是只吃货兔子。”荣石弯起嘴角,单手把兔子抱在胸前,另一只手指着不远处柜台里琳琅满目的甜点。“蛋糕怎么样?这家店里的黑森林蛋糕味道不错。”

“唔!”一霖前爪子使劲扒住荣石的衣服,“之前进来的时候我就想吃啦~可是我弄不到,嘤嘤嘤~”

“想吃?”

“嘤嘤嘤!”

荣石收起兔子的爪子,叫来服务生,点了黑森林。另外又点了一杯奶茶,额外还要了一个小碟子。

“吃吧!这个是奶茶,喝喝看。”

“~~~~(>_<)~~~~好吃!”


“你叫什么名字?”

“一,一霖。这水跟山里的溪水味道不一样。”

“我叫你胖球怎么样?”

“我有名字哒~叫一霖,胖球是什么,这么难听!”

“就叫你胖球吧!”

“欺负我公共场合不能变身是吧,等晚上看我怎么吓你,哼!”

“胖球,你家里人呢?”

“它们逼我减肥让我相亲,我离家出走了。”

“你这是几天没吃东西了,简直狼吞虎咽的。”

“饿的呗!”这个黑森林真好吃!

“要不你跟我回家吧,我家有很多好吃的。”

“真的吗?”一霖终于放下剩了一点点的蛋糕,抬头望着荣石,“我能随便吃吗?”


荣意来公司找大哥荣石,路过咖啡馆时不经意一瞥——

“天啊,大哥你咋还跟一只兔子过起了下午茶时间!”荣意激动不已地掏出手机“咔咔咔咔”快速拍下这千载难逢的场景,发到微博上。果然男人和小动物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非同凡响啊!


而就在荣意无限感慨的时间里,咖啡馆里一人一兔达成了新的结盟。荣石答应兔一霖为他不限量提供美食,兔一霖答应回报荣石。当然,荣石听不懂一霖的话。不过,要是荣石知道胖球说的是要变成人,然后帮他做事回报他这样的话,作为精明的生意人,荣大老板绝对不会让自己吃亏的。



评论(8)
热度(116)
©堇荼如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