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荼如饴

拂面清风,挟谁家花香,何必管海来陆往。停檐倦鸟,恋温润君子,不需知飞雪寒霜。

【楼诚深夜60分】【荣霖】你可以提一个要求

 关键词:年下

 @楼诚深夜60分 


 荣石×许一霖

  

年前,荣意送给一霖一本书。并且贴心地包上了粉色的书皮。一霖翻开扉页看见书名,又大又圆的眼睛睁得更大更圆了,脸庞瞬间抹上了一层粉红。


大年初一,荣家人围着火炉享受着安逸的气氛。荣石和许一霖挨在一处,两颗脑袋贴在一起,坐在那里安静地玩儿着猜拳游戏。

荣意从图书馆借来的书因为年前朋友间的频繁聚会而耽搁了阅读,今天她决定待在家好好看完一本书。荣树从早饭过后嘴里的零食就没停过,反正过年大哥管的松,趁此机会好好补偿一下自己的胃。

荣石又赢了一局,抬头看见荣树戴着墨镜懒洋洋的在对面沙发上瘫着。

“荣树,你那是什么坐姿?”荣石点点自家弟弟,“在家里戴什么墨镜!”

“大哥,我吃撑了!”荣树懒懒的回答,“戴墨镜是为了防止你跟一霖哥的恩爱气场闪瞎我的眼睛。”

“噗~~~~~~~~”荣意毫不客气地笑出声。


一霖又羞又窘,一巴掌拍在荣石身上。“都是你的错!”张大口型无声地向荣石抱怨。荣树的话倒是其次,主要是从刚才玩儿猜拳开始,一霖已经输给荣石两个额头吻,三个脸颊吻,五个不可描述之吻。而欠的这些吻,荣石都会在之后的二人世界时逐一兑现。

在输掉第六个不可描述的吻后,一霖挪挪位置离荣石远一点,圆润的眼睛狠狠瞪着荣石那张得意的脸。心下十万个懊悔,怎么就脑袋一抽同意荣石玩儿什么谁输就答应对方一个要求这种游戏。  

荣石看着一霖那不善的眼神心里直乐,趋身凑过去在一霖耳边说了两句悄悄话,满意的看见刚才还忿忿炸毛的小爱人立马脸红成了大红苹果。 

“这次如果你赢了,前面的都作废。另外我还无条件的答应你一个要求。如果我赢了,那今晚上你什么都要听我的。” 

其实输赢对于荣石来说并不是什么要紧的,在他看来床上的事只有激烈不激烈的问题,不存在做不做的问题。

一霖想了半天,终于停止了内心争斗,决定跟荣石一决胜负。 

 

“石头,剪刀,布!”

“我赢啦!” 


荣石揉揉一霖毛绒绒的头发,“我说话算话,你可以提要求了。” 

“这个我要好好想想。”一霖捂着唇笑得开心,心想:一定是一个让你为难的要求,才不会这么便宜了你。

“好,那你慢慢想。”荣石将茶几上的桃花饼往一霖那边推了推,“我去书房处理几个文件。” 


半小时后


“一霖哥,你想给大哥提什么要求啊?” 

“还没有想好呢,”一霖挠挠头,“我倒是一心想难住他,可是现在难住的是我自己了。”

“不用急,反正我哥是不会赖账的。对了,一霖哥,那本书你看了吗?”

“啊?哦,看了呀。”

“写得怎么样?”

“故事写得还,还行吧。”

“你觉得这种事情在现实中有可行性吗?”

“啊?!”


“姐,一霖哥,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

“好好瘫你的吧!”


“这是……”荣石翻开一本包着精美书皮的书。“《小受反攻三十六式》?” 


  

某天


“你在看什么,这么入神。”荣石回屋就看见他家一霖趴在床上一只手撑着下巴,一只手翻着书页看得津津有味。 

“啊,回来了。”一霖快速合上书塞到枕头底下,“忙完了?”  

“忙完了,我买了桃花饼。在客厅,荣意他们也在,不快去就抢没了。”

一霖一听,立马翻身下床,穿上拖鞋准备往客厅跑。

“对了,上次猜拳赢了还算数吗?”

“当然算数。怎么,你想到要什么了?”

“嘿嘿,晚上你就知道了。”一霖笑的贼兮兮。

“是吗?”荣石意味深长地看着自家小爱人,“那我拭目以待。”


是夜


“一霖,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你要反悔?”

“我荣石千金一诺,只是——”

“你别说话,好好躺着就行。”

荣石不再出声,躺在床上,一丝不挂。完美的身材展现在一霖眼前,是对爱人无声的邀请。

一霖脸蛋红红,心一横,念叨:“反攻第一式,一吻夺取主动权。”


“唔!疼疼疼疼疼!”

“宝贝儿没事吧?”荣石起身双手捧着一霖的脸,“我看看。”

“磕着牙了。”一霖疼的眼泪在眼圈里打转。

“宝贝儿,你这接吻的力度和准头不行啊~”荣石亲吻着一霖软软的双唇,一下一下,还不忘安慰“不疼了不疼了……是磕到这颗牙了?”荣石的舌头绕着一霖的牙齿转了一圈,成功的引起了一霖舒服的“哼哼”两声。


“一吻夺取主动权。”荣石心里念着,瞬间加深这个吻让它变得绵长。等到一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跟荣石换了位置。

“有点不对劲。”一霖眨眨眼睛看着荣石

“有吗?刚才还满意吗?”

“什么?”

“我刚才亲你,你还满意吗?”

“嗯……”

“想要继续吗?”荣石弯起嘴角看向一霖,整个身子贴在一霖身上,某个重点部位尤其醒目。“你忘了,你说要我配合你为所欲为的。”

“话是没错,可是——”再次陷入意乱情迷之前,一霖好容易从嘴边溜出一句话——“可是好像哪里不对。”

“怎么会,我这不正在全力配合你对我为所欲为嘛~”说完,荣石就再也不给一霖任何思考的时间,身体力行的配合小爱人的反攻计划。




完。



评论(8)
热度(83)
©堇荼如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