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荼如饴

拂面清风,挟谁家花香,何必管海来陆往。停檐倦鸟,恋温润君子,不需知飞雪寒霜。

世界以痛吻我 - 不才

你的背脊总是挺得那么直

我猜想,你是一直用这样的姿态在眺望你所向往的山巅


所以,我亲爱的人啊

向前看,不要回望那些丑恶的嘴脸

向前跑,不要去听那些污秽的语言


只要明白,还有人愿意与你背对背

用渺小的力量去阻挡那些风刀严霜

黑暗是你能否站在山巅沐浴阳光的试金石

愿意和你一同披荆斩棘,守得云开


我相信,这世间的天平不会一直向邪恶倾斜

我相信,总有人是用理性和智慧做是非判断


还有那么多的人爱你

因为你值得这些温暖


-------------------------------------------------

送给所有正在经历挫折、陷害、背叛等一切苦难的人。


评论(2)
热度(60)
©堇荼如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