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荼如饴

拂面清风,挟谁家花香,何必管海来陆往。停檐倦鸟,恋温润君子,不需知飞雪寒霜。

【荣霖|楼诚衍生】草稿箱

  关键词:退出

  @楼诚深夜60分 


  荣石×许一霖

 (一场别扭的暗恋)


  荣石是承德荣氏企业的总裁,许一霖是上海明氏旗下“楼诚”影视娱乐公司的一名演员。二人相遇是在明氏总裁明楼与其秘书兼管家明诚的结婚典礼上。

  荣石与许一霖一见钟情。然而,俩人都不知道彼此一见钟情这件事。

  荣石与许一霖各自拐弯抹角的向明诚要了对方的电话号码。阿诚觉得反正他们两个人迟早要在一起。于是就没有透露他们彼此都跟他要过对方电话号码这回事。

  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早晚要在一起的。不过关键在于这早晚的重点是“早”还是“晚”。


  “荣先生您好,我是许一霖,‘楼诚’影视公司的演员。我们在明总的婚礼上见过面。当时只是打了一个招呼,时间很短,您可能不认识我了。”

  【发送 or 退出】→【退出】


  “许先生你好,我是荣氏企业的荣石。我们在明楼的婚礼上见过一面。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吗?”

  【发送 or 退出】→【退出】


  “荣先生您好,我的电视剧《桃花源记》在东方卫视播放了。不知道您是否看过。我冒昧了,您是忙大事的人,想必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这种小事上。”

  【发送 or 退出】→【退出】


  “许先生你好,你的《桃花源记》很好看。想不到你年纪轻轻,演技竟然这么出色。我每天都准时收看,非常期待你这个角色在历经艰险后的表现。”

  【发送 or 退出】→【退出】


  “荣先生您好,《桃花》在网上的评论还不错。身边的朋友也说我的表演比之前那部戏进步了不少。不知道您对我饰演的角色感觉如何,很想听到您的评价。”

  【发送 or 退出】→【退出】


  “许先生你好,恕我冒昧,我能叫你一霖吗?”

  【发送 or 退出】→【退出】


  “荣先生您好,我们能成为朋友吗?”

  【发送 or 退出】→【退出】


  “一霖,看新闻说你已经加盟王天风导演的警匪电影《黑白》,是双男主之一。恭喜你迈向大银幕!王天风的电影是票房的保证,同时他的戏是有名的严苛。不过,我相信你的演技,你一定会成功的。”

  【发送 or 退出】→【退出】


  “荣大哥,我要拍电影了!是王天风导演的警匪片《黑白》。我是男主之一。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王导是有名的严厉,我一定要拿出最佳状态拍好这部戏,您会为我加油吗?”

  【发送 or 退出】→【退出】


  “一霖,我这几天都在上海出差,你拍戏忙不忙,有时间我想请你吃饭。”

  【发送 or 退出】→【     】


  (荣总,这个企划书您再过目一下,看看还有什么需要调整的。)

  (明诚:荣石这小子干嘛呢,跟我说话心不在焉的,总摆弄他的手机。)


  “荣大哥,我听说你来上海了。我”

  【发送 or 退出】→【     】


  (一霖,到你的戏啦~)

  (哎~来啦!)

  (明台:一霖刚才一直在手机上点来点去干什么呢?)

  (叮!)

  (明台:来信息了。)


  “一霖,我这几天都在上海出差,你晚上也拍戏吗?我很想你,有时间我们一起吃晚饭好吗?”

  ——荣石【发送】

  “好呀~\(^o^)/~特别期待跟荣大哥共进晚餐,么么哒!”

  ——一霖【发送】


  (叮!)


  “你是谁?为什么用一霖的手机发短信?”

  “你又是谁,怎么敢拿冰块石头脸的手机。”


  (。。。)


  “明诚。”

  “明台。”


  (。。。)


  “助人为乐。”

  “深藏功与名。”


  (删除不必要的信息)


  “一霖,你前脚刚去拍戏,手机就来信息了。我帮你看了一眼,顺便给你回过去了。没关系吧”

  “明台你……没,没关系。”


  “荣石,刚才我看你有个短信没发出去,我帮你发了,不用谢!”

  “……”


  从那以后,荣石和许一霖的短信草稿箱一直都是“零”储存。因为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不再需要【退出】了。

  有时候,爱情也是需要往前推一把的(*^__^*)



  完



评论(12)
热度(78)
©堇荼如饴
Powered by LOFTER